DR. LINE 智慧診所 | 隨手掌握智慧醫療,看診進度即時查詢

免安裝硬體

診所不需要安裝任何硬體,只要設備能夠連上網路,就可以簡單操作所有功能

簡單好上手

病患只需掃描 QRCode,即可加入 LINE 官方好友

醫病好關係

藉由 DR.LINE 智慧診所各項功能, 拉近患者與診所間的距離,打造良好醫病關係

輕輕一掃,立即加入

病患只要掃瞄 QRCode 或搜尋 @drline,就可以立即開始使用 DR.LINE 服務,沒有繁瑣的步驟,降低櫃檯人員的教學難度,並且增加使用意願。

看診進度

隨手查詢,降低過號機率

病患可隨時查詢目前看診進度,有效利用等候時間,櫃檯人員也不再為了接電話而手忙腳亂,不但增加病患滿意度,也可提升醫病關係。

線上掛號

掛號資訊無紙化

病患在 LINE 中即可送出掛號需求,再由診所回覆掛號號碼,所有流程透過雲端達到無紙化,並可隨時匯出報表供內部核對。

診所資訊

佈達訊息最方便

診所公告、診療項目、醫師介紹、收費標準、門診時刻表等,各項資訊的佈達,都可透過 LINE 線上査詢。

回診提醒

自動推播,提醒回診時間

病患可自行設定回診時間,系統自動於指定時間透過推播功能提醒,降低爽約機率。

快速搜尋診所

加入為常用清單

病患掃瞄診所專屬 QRCode 或直接搜尋診所名稱後,即可將該診所加入為常用診所。

切換診所

點擊「開始使用」,從常用診所清單中,選擇要前往的診所,即可使用各項功能!

HIS 系統串接

看診進度,即時更新

護理人員無須手動操作,看診進度即可自動更新。

線上掛號

病患可透過 LINE 進行線上掛號,省去接聽電話及紙本記錄的困擾。

免硬體

雲端架構,快速上手免安裝

所有服務均可透過網路操作 (如: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手機),沒有硬體汰舊換新的問題。

強大且豐富的管理功能

響應式設計讓平板及電腦均可使用

DR.LINE 致力於提供更多實用功能,讓診所管理更加輕鬆簡便,以系統取代過去的紙本作業,達到無紙化。若有任何功能上的建議,歡迎隨時向我們反應。

掛號管理

病患提出掛號申請時,系統會即時顯示。診所可決定是否接受掛號,並給予掛號號碼。

輸入號碼

輸入目前看診號碼後,即同步至雲端。並提供過號輸入功能,該號碼上會註明過號字樣,避免誤導。

切換門診

提供有複數診間的診所使用,可分別進行叫號。

評價管理

有效幫助診所累積正面評價,打造網路好口碑。讓好評為診所帶來更多人流。

線上客服

一對一的線上客服聊天室,診所能夠即時回覆病患疑問。

平台方案再升級

打造診所專屬 LINE 官方帳號

診所可選擇升級原有的 LINE 官方帳號或者重新開立,一樣可使用 DR.LINE 智慧診所的各項功能。